close
她的,在一,多看,耐心,少單獨

提問: 是我的想法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單位的同性同事,走的近后,發現并不是能玩在一起.倒也不是怕花錢什么的,就是沒什么話說,老是聽她喋喋不休的抱怨我好煩,我又不想說話.而且我們有時早點一起吃,中午飯一起吃.有點走得近了.但是她很粘人,怎樣能疏遠一些呢?在一起玩我喜歡的她不喜歡,我喜歡的東西她也不喜歡,她喜歡看的東西我也不是太感興趣,就這樣在一起別別扭扭的. 光是上下班相跟著有時候都覺得挺難受,她總是抱怨這抱怨那的,她家里的事情亂七八糟,反正什么都要說.自己也不努力.勸她,她要么找借口說做不到,要么說就那樣吧.我感覺她是很多面的,可愛的那面我很喜歡,可是處久了,發現她更多的是喜歡不停的述說以前的事情,不知是向我炫耀她以前的輝煌時光還是怕我小看了她.不過總是聽著重復很多遍的東西,喜好又很不相同,處起來也很是郁悶. 我是不知該如何和她繼續相處,而且不想受她消極情緒的影響,有時本來很愉快的逛街,她因為服務員的態度能罵罵咧咧一路,我說她何必呢,而且那個服務員也并沒有怎么樣,我覺得很正常.我能夠體諒她,可是每天都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我覺得很沒有意思,還不如自己玩來.就是因為單位人少,所以我倆同齡就走到一起了,沒想到這樣. 有時感覺光從她的話中就感覺她前后左右的話不一致,那是真哪是假慢慢品也能分辨出來,只是我不知該怎樣,畢竟我們回家是同路的. 怎樣處理這樣的關系呢? 2008-07-29 20:27 提高懸賞60分 2008-07-27 19:07 能不能給點具體的建議呀 医师解答: 耐心聽他說吧,少單獨在一起,上下班還是一起走比較好,多看她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