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骨,你的,疼痛,不出,五六

提問: 請問:小指骨折了嗎?謝謝! 問題補充: 10天前我騎自行車時,跌了一狡,但不重。自行車向左方倒下。左手手掌著地。但四個手指被地面向上方撐彎了,當時痛了一會,我以為手指都骨折了。但一活動,四個手指都還可以正常活動。我就未管它了。這段時間來。我的左手小指如果用右手去活動它,小指都不痛,可以正常的彎曲。伸直。但如果讓小手指自己活動的話。比如。小指自己彎曲后。再自己伸直,那就很自然的要用一點點力。但用一點點力的時侯,它就會痛一下。但不是很痛。后來我發現痛的地方不是小手指指尖和小手指中間的那兩個關節,是小手指后面。也就是和手掌連接處的那、個部位在痛。小手指不活動時就一點也不痛。只是在手指自己活動是就要痛,但不是很痛。還有。小指自己彎曲,再自己伸直時,除了小手指和手掌連接處的那個關節要痛外。小手指伸直的那一下我感覺小指中間的關節不靈活了。我不知道小手指是不是骨折了,或骨斷了?還是骨破了。有誰知道嗎?謝謝! 医师解答: 1、你的癥狀顯示不是骨折,骨折的典型特征疼痛難忍。 2、手指的輕微疼痛和活動范圍受限有以下的原因,一、小指骨關節出現輕度挫傷。二小指骨關節韌帶或肌肉等軟組織出現損傷。 3、建議;只要不出現重復性損傷,不必吃藥或敷藥。有五六周就會不治自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