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精,上了,也可,你有,辛辣

提問: 為什么喝點酒就會有一種要腹瀉的感覺? 問題補充: 我本身不愛飲酒,可是業余時間和朋友或同事要經常一起吃飯,也要飲一些白酒、啤酒,以前我能喝半斤白酒再加幾瓶啤酒也就迷迷糊糊不受任何影響,可是近期我喝這些酒后,回家后先睡一覺(2-3小時),便上吐下瀉一直折騰到天亮,相當難受。于是我不再多喝,現在喝點酒就會有一種要腹瀉的感覺。求助什么原因導致成這樣?改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你喝酒多久了???去醫院檢查過嗎?建議檢查幽門螺桿菌提示胃潰瘍,誘因包括長期生活無規律。還有也可能是長期的酒精刺激導致你換上了慢性胃腸炎。我懷疑你有輕度酒精中度。不要吃 過于辛辣,刺激的食物。還有不要使勁“灌”了,少飲酒有益,過量傷身。我親眼見過咱們這一個XX局長喝成中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