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你的,心理,要去,去找

提問: 從小到大不停遭小人踐人招惹` 問題補充: 打算和它們同歸于盡 本來就不想活了整天頹廢無奈的活著 后來在家人口出得知我有一個人生機會讓我足夠活下去 突發奇想到利用這個機會干它們 即使死了也無憾 心中一直抱著這個信念苦苦堅持著賴活著 是在等待機會搞垮它們。。曾經對著那些X瘋狂發泄過 現在它們再惹我 我將不會再回應 就等著那一天到來吧 行動說明一切!今生只為這個目標活 我一定會做到 医师解答: 與其頹廢無奈的活著,想著怎么去報復別人,不如把那顆心收回來,做點有意義的事..人生是你的,沒必要去為了打擊報復別人而活著,我知道你肯定受過嚴重的傷害,心理收到創傷時,去找下心理醫生輔導下!!若是任其發展,將會走一條不歸的道路,你要想清楚!!人就活這一輩子,完了就沒了,你估計還沒享受到生活的樂趣吧,你這樣會甘心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