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道炎,生冷,也要,你有,要注意

提問: 關于尿道口紅紅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剛結束,月經很正常,但是在這次月經來之前我的尿道口會紅紅的,用手觸碰到會痛,走路時與內褲摩擦到也會很難受,白帶有點黃,還有,我已經半個月大便都是比較硬,有時用紙擦完會看到鮮紅的血,一般每天都會一次,我平時就怕上火,我一般都沒吃爆熱的食物,最近睡覺時老口干,早晨起床有些口臭。請問有人能幫我解實一下這其中的原因,謝謝!2008-07-30 14:15 有時小便會赤痛 医师解答: 根據你自述的情況,我認為首先你患有痔瘡,并且是比較嚴重的,其次是可能感染了尿道炎。再次婦科方面也有些炎癥。 你最好到醫院看看,中西都看,西藥消炎,中藥調理,你有內火。平日要注意飲食,生冷的食物也要少吃。 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