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我的,不高,但不,陪她

提問: 我心理可能不健康. 問題補充: 我一個人有時候會說兩個人的話,這是怎么回事呢? 當我不高興的時候,我就會變成另一個人來安慰我.2008-07-28 15:51 我感覺這樣非常好,遇到了不高興的事情,有人會安慰我,我不想讓他消失,只有他才理解我.我看到有人比我過的好,我就受不了,如果別人(別人指的是不認識的人)有什么不幸,我的心情到會好一些,我知道這樣很不對,可他就是這么安慰我的. 医师解答: 我也是這樣,我的同學被群毆了,我不但不陪她哭,而反倒想笑我的好朋友獲得了學分,我不但不高興還嫉妒啊!我們同病相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