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不可以,恩典,他能,你老

提問: 無意流產老公為什么不愿意一起去檢查身體?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沒有多久就懷孕了,但是懷孕之后沒有多久小孩不知道什么原因掉了,事后醫生分析說有可能兩人身體都有什么問題,叫我們最好去做個身體檢查,可是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很久了,不知道為什么他不愿意去檢查,我是很樂意去檢查的,可是他為什么不愿意去,而且他和他的家人從不提此事,他家人也不說檢查的事,我在他和他家人面前已經直接和間接的說了幾次,而他們都不做聲,要是早點去檢查就好了,我們可以早點知道結果什么的,這樣的話下次大家在懷孕之前就知道注意什么了,真不知道他和他的家人是怎么想的?真是郁悶啊?而且婚前我也要求做婚檢的,他也是不愿意去的,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有什么事或者原因不好說 ,哦 我們還沒去結婚證,此事婚后和懷孕以后也說了很多次,他也是沒有什么反應的,說什么不知道結婚要打結婚證,老說什么沒有時間去辦結婚證,他已經快38歲了,而且還都是二婚,不知道他怎么會如此說,也不知道他和他的家人分別是怎么想的。而且還常說只要兩人感情好要不要小孩都無所謂了,最后小孩沒有了流產了,老是說原因在我這,說我平時不注意什么的,我說孩子是我身上的一塊肉我比你在呼千倍萬倍,我會更加小心的.我說:這種事不是你可以隨便下定論的,要不我們一起要醫院去檢查一下,或者我先去查,他就不說話了,啞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也許你老公有難言之隱,彼此之間好好交流吧!夫妻之間沒有什么不可以敞開的。另外,信耶穌吧!他能幫助你解決一切的問題。鄭重推薦:《恩典在線》中季鳳文的講道,會讓你終身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