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花,茉莉,好了,意中,吃了

提問: 有口臭怎么辦。吃什么藥。 問題補充: 我有這個病都有幾年了,一直都沒好,藥吃了不少就是沒效果的,各位幫幫我。我該吃點什么藥,喝中藥都要的。介紹點能治這個病的藥。2008-07-27 14:26 我不要去粘的別個的。一定是藥自己懂的。或者有親身經歷過的。 医师解答: 茉莉花有效果,有年我也是,嘴里苦,到醫院去檢查說是胃火,吃了藥好了些但時不時還是有味,挻苦惱的,后有天無意中喝了茉莉花,一個星期左右吧,沒口氣了,后到書店一查資料,才知是茉莉花的功效.現在一直喝,沒有口氣.選干的茉莉,用開水沖就可以,開始時,泡的茉莉多一些,祝你好運,早日擺脫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