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很有,也可,必要,月經期

提問: 關于ABO溶血抗體檢查的問題,請懂得的進來下 問題補充: 我不是第一胎,去年發生胎兒停止發育的過期流產,現在準備懷孕,我是O型血,老公是A型血,請問可以在懷孕之前測一下溶血抗體效價嗎??需要空腹嗎????月經期間可以測嗎????我在網上看到好多姐妹那的醫院都讓測,我們這里的醫院居然沒有測這個項目,我打電話到大一點的市里去問,只有一家可以測,還沒去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測,我狂暈,我們這里經濟也不算落后,怎么這么不注重醫療設施,鄙視一下!!!!!! 医师解答: 可以測,而且很有必要,不需要空腹,月經期也可以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