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沙成塔,有一,滴水穿石,你也,要有

提問: 郁悶,我適合做什么呀? 問題補充: 07年我大學畢業,當初選擇金融學是因為自己覺得經濟學家是推動地球的牛人,金融是經濟的核心,大學四年渾渾噩噩的過來了,感覺自己什么本事沒有。現在在一家網絡公司混日子。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我知道選擇行業的重要性,但是現在最郁悶的是我不知道適合做什么。經濟方面的工作很難有滿意的,本人金融本科畢業,進銀行很難,有關系進去也只能是在前臺混,進證券公司很難,除非是證券經紀人,我做過一點時間,一個客戶都沒有拿到。本人分析了一下自己:什么特長沒有,比較喜歡下象棋,五子棋,打牌,花樣輪滑,臺球,閱讀各種書籍等。興趣比較廣泛。有志向但是卻難堅持做下去,比如說我想考研,但是準備了將近一年了結果還是放棄了,準備的成績也是一般的水平。我總是對很多事情很好奇,但是玩了一點時間又厭倦了,比如,大家說來玩什么什么的,我總是興致很高,但是玩了一會兒就不想玩了。整個來說我是比較內向的人,在朋友面前還是比較開朗的,在熟悉的人當中,不少人說我在酒桌上是很會調氣氛,我也感覺我在的時候大家玩的開心些。但是我酒量很差勁。另外我的缺點似乎很多,首先最大的缺點是沒有耐心,做什么都是三分鐘熱情,堅持不下去。再有,馬虎。做什么總是求速度快,但是總是容易出錯誤,速度確實是比較快的,做什么都很急,典型的急性子。三,記性很差勁,總是感覺生活無所謂,所以對很多東西印象不深刻,活了26歲好象和別人20-23歲的人差不多。一點生活經驗都沒有。四,沒有特長,自己喜歡玩的也都玩的不怎么樣。無,容易動搖,總是看見別人怎么怎么樣了,就想去學習,結果什么都沒有堅持下去。比方說,看見別人考上了國家公務員,我也去買書來了,但是聽說考公務員關系很重要,又泄氣了,現在準備買考研的書來看,但是晚上回去總是先睡覺吃飯洗澡看電視,也沒什么興趣看那些學習上的書。我很苦惱啊,創業又沒有資金。整天都是很郁悶,希望可以做一翻大事。可是連方向都沒有找到。希望天涯的高人幫我分析分析,看我目前最主要的是做什么。然后應該怎么規劃人生,感激不盡!! 大家看我的文字,很亂,思路不清楚,也許這就是我的人生寫照。悲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習慣成自然,你沒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總是半途而廢,哪怕目標再明確你也無法達到目的地.為何不能從銀行的前臺做起呢?不做小事怎能做大事呢?你有專業邊干邊考研,讓自己提升一個平臺,洞開一番人生的天地.這一切都要有恒心與毅力的支撐,一切從今天開始,不要總是從明天開始,那樣永遠也沒法開始.聚沙成塔.滴水穿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