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要多,性功能,少吃,你的

提問: 男性問題求教! 問題補充: 癥狀:1.整天頭昏昏(我有頸椎炎,肩周炎),渾身沒力氣,尤其是小腿,站不了多久就腳酸,坐在那里打半天牌,腰都酸,最近還好,前2年很酸,很難過的,經常覺得講話都沒力氣,好象中氣不足, 2.性生活方面一般,結婚5年,今年31,最多未超過15分鐘,而且剛進去時都不是很硬,都是做做變硬的,如果老婆那里不夠濕潤有時很難進得去. 3.以前經常能感覺到下面有點力度,最進都感覺不到力度,軟踏踏的, 4.憋尿的數量也不是很多的,不象有的人尿一次尿,數量很多的,喝水多后更頻 5.以前看過男科:功能正常,配了補充睪丸酮的藥,藥名忘了,藥店買不到! 效果不顯著,可能量少6.因為勃起不是很易,有點影響自信心,往往迷迷胡胡時容易勃起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給你介紹我們的經驗吧。平時吃飯要多注意營養搭配,我的老婆總是給我買羊肉,狗肉,兔子肉,海魚,大蝦吃,還有麻雀,但是很難買。青菜要多吃韭菜,山藥蛋,這都是對男人性功能有利的。還有就是少吃油炸食品,最好精米精面不要吃,多吃五谷,晚飯少吃,最好是喝點肉湯。絕對不要抽煙,只喝紅葡萄酒,每次不要超過二兩。晚飯后堅持散步一小時,早上早起鍛煉一小時。 我已經54周歲,每周可以做三次,每次都要40分鐘。可見吃和睡覺對男人的性功能影響很大。這些都是老婆應該關心的,你只要盡力去做,相信你的丈夫也會讓你滿意的。另外你可以讓你丈夫加強前戲,前戲就能女人達到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