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他的,父母

提問: 他消失了,我怎么也無法釋懷,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是個博士,是我夢想的那種類型,我們是在工作偶遇的,我對他一見鐘情;隔了幾個月我找到了他的聯系方式,由于我們相隔很遠只能通過網絡和短信聯系,我們聊得很好,他的工作很忙但還是每天都聊到很晚。可是美好的事物總不長久,這種狀態只維持了3周,就在我們聊得很開心并快接近實質問題時,他出差了,他說他出差了,沒了音信,我就這么等著。一周后四川地震了,我第一時間想到他會不會有危險,可是他的手機總是無人接聽,兩天后我用單位的電話打通了,他說他在賑災,他說賑災時不能接聽電話。我當時已經腦子一片空白,我甚至沒有叮囑他要小心安全,就這么說了再見。可是這一次的再見就象是永別了。我用短信向他表白,我知道他在災區,所以我說我可以等,等他賑災回來。我說過他可以拒絕,但一定要回復我,一定要直接告訴我。我隔幾天就發消息問他是否安全,讓他小心身體。我發誓我沒再追問過他,但無論我說什么,還是什么也等不來。我的心被絕望壓著,已經喘不過氣來了。那段時間我是熬過來的,硬撐著過。我發瘋地看書、跑步用忙碌和運動來麻醉自己。同學甚至都幫我聯系了心理醫生。漸漸地我的性情變了,我患上了抑郁癥,我對周圍的一切都很淡漠。我開始相信自己無所不能,開始“志向遠大”,開始追求高不可及的目標,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找到一小會兒不想他的感覺。我已經變得不想談戀愛、也堅決不生小孩、不想結婚了,也有人明確表示喜歡我,但我心里很害怕,我的腦子很排斥去接受一個新人,因為我真的不想再被傷害了。兩天前,我又給他發了郵件,我終于忍不住告訴他我這段時間有多難受,我甚至是在求他回復我,哪怕是拒絕,至少在撕心裂肺的痛苦過后我或許能走出來。可他還是沒有音信。我數不清這已經是我第幾次又陷入絕望的循環。我該怎么辦,難道我就這么一直痛苦并麻木的活下去嗎?這種折磨已經讓我幾次想到過自殺,有時我真的好想割腕,看著血液離開身體就像痛苦也慢慢消失一樣。活著已經成為了我的一種負擔。我該怎么辦?誰來幫幫我,告訴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是走入了自己一手編織的網,只有自己才能解開這個心結。給自己時間,讓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讓理智發揮應有的作用,而不是一位的由感情來做主。還是分析一下你的狀況吧:首先,我不知道一見鐘情和三周的接觸,你們之間的關系發展到怎樣。有時候能聊到一起的人未必能成為男女朋友,三周時間不足以讓你了解他的全部,至少應該了解的很多東西還未必了解,談到男女朋友未必太早了。其次,他去四川賑災而讓你急于向他表達愛慕之意,他沒有回復你,也就是你所說的“他消失了”,你到底有沒有弄清楚他為什么沒有回復?是他的心另有所屬還是他遭遇了不測還是其他原因?當然不管怎樣,你有必要先弄清楚他沒有回復你的真實原因。胡亂猜想子能給自己增加更多的煩惱。再次,不管他因為什么原因沒有回復你,你都要正確對待。感情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正確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有幸福的可能。如果他心里另有愛的人而不愿回復你,你應該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之前三周的聊天及時再怎么投機,也只是把你當作一個聊得來的朋友而已,他真心愛的人是無法取代的,你只是一廂情愿,他怕直接的拒絕會讓事情更加復雜;如果他不幸在賑災過程中遇難了,這也只能說你們沒有緣分,造物弄人,就把對他的愛當作成長過程中的一段經歷,好好珍藏吧,以后合適的時機,你還會遇到真心愛你并且你也愛他的那個心上人的;如果他是因為賑災而無法及時回復你,那么你現在的著急和傷心都是枉費了,耐心等待他的回答吧……當然可能性還有很多很多,先想辦法弄清楚原因吧。你現在一定要保重身體,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傷心過度也會傷身的,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談以后談將來,否則及時他回來了,看到你這樣,他也會無法面對。感情經歷會讓一個人成長,無論如何,愛過就應該成熟,而不是越愛越盲目。愛會讓人失去自我,但身體膚發受之父母,你愛他,你難道就不愛你的父母嗎?怎么能想到自殺呢?白發人送黑發人將會是怎樣的痛苦,你難道一點兒也不替你父母著想嗎?懂得愛自己,愛惜自己的身體,珍愛父母對自己的關愛,其次才能夠珍愛你的另一半。愛是要靠緣分的,有人一輩子遇上一個人就是遇上了正確的另一半,而有人卻要尋尋覓覓許久、兜兜轉轉千回才能找到正確的另一半。不要強求這一個人。緣分到了自然會走到一起,走不到一起你即便再怎么強求還是沒有這個緣分。說得太多還是要你自己去領悟,自己去解開自己一手打的心結,走出你一手編織的情網。希望你堅強,更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