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你只,活著,自在

提問: 怎么擺脫心里的陰影 問題補充: 今年25歲性格內象.溫柔.善良,未婚,1米60的小個,有氣質,娃娃臉長頭發總體看出來挺可愛的,我是獨生女,5前挺瘋狂的抽煙喝酒處對象,曾經愛過...我太天真了,愛的越深傷的越痛帶他見我的父母弄的挺不開心的辦事差勁,爸爸說我,你就那眼光啊,還好我沒把一生的幸福托付給他,雖然事情過去了這么久,可在我心里一直有陰影,在父母面前抬不起頭,現在變的語言越來越少,不喜歡和同學出去玩,甚至不喜歡和同事說話,25歲的人52歲的心,不喜歡接處社會,不喜歡和別人爭風吃醋,平時上網不怎么聊天偶而玩玩游戲.覺得自己得了自閉證,今年25歲的我父母著急讓我出嫁了,可我心里還是有陰影,每次提到這事的時候特鬧心,我家條件挺好的,爸爸讓我找個生意人,家里投資將來做生意,爸爸相中個人選比我小2歲,家里特別窮農村的,媽媽不同意,我更不同意,錢是爸爸辛辛苦苦掙來的,我才不會拿爸爸的血汗錢,追我的人也有,我說工資不夠花了,朋友馬上給我寄錢不過我們總吵架他小心眼,媽媽不喜歡他,心里有陰影不敢輕易相信男人,老公遍地都是父母只有一個,怎么才能擺脫我心里的陰影,試著接受別人呢...2008-07-30 11:23 所謂的陰影是爸爸說的那句話,你就這眼光啊,并不是我還愛著前男友 医师解答: 活的自在些,單身怎么了?什么時候都要高興一些.你只為自己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