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子,我的,很好,你在,你看

提問: 附子當如何炮制? 問題補充: 看扶陽講記中說附子一味是扶陽第一要藥,其炮制有法,是用膽巴水,也就是鹵水制,劉力紅也在一旁說附子純陽,在復詬之間的陽局中生長,得陽多,但必須用鹵水這樣一味純陰的東西制,才能進入人體,當時我信了,但又看本草問答,說附子秉地二生火之性生,而其毒性就是離中一陰毒,所以要用火炮,去其陰毒,才能用,現在我認為用火炮比較合理,那么究竟哪個對?火炮怎么炮?在家說說看法! 医师解答: 呵呵 附子可是一味很好的中藥啊,老中醫李可是用附子的專家 啊,我這里有本書給你看看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主要是介紹附子的很全的數太大了你在我的共享資料中下載吧書名叫附子的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