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不容易,越好,人流,越早

提問: 感冒后發現自己懷孕,但醫生建議我不要,我該怎么辦?急!! 問題補充: 您好!我在7月2日因感冒發燒下午在醫院吊針退燒后,半夜又開始發低燒,4點半又去醫院吊針一直到8點才慢慢退燒,期間一直口渴喝水小便頻繁.回家繼續吃些感冒退燒藥,有諾頓,浦地藍消炎片什么的.好像還吃過那種分白天晚上吃的感冒藥.差不多一個星期才好.7月27日發現自己已經懷孕,我6月7日來月經的,所以時間大概在6月17日至7月1日之間.不過醫生看我上次感冒的病歷發現當時有打一種叫氟羅沙星的藥,說會影響胎兒軟骨發育,建議我不要這個小孩.我其實不是很想,但是如果有問題也不行,所以最后決定還是不要,但是打胎最好的時間是在什么時候比較好,是約流還是人工呢? 医师解答: 如果是這樣的話,打胎是越早越好,不要使用藥物,不容易打干凈,還是選擇正規醫院的無痛微創人流好了,對身體傷害也小,樓主也少受痛苦,去醫院做人流請事先準備好衛生巾,因為術后會有少量出血。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