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孕期,人流,也有,不全

提問: 感冒后發現自己懷孕,但醫生建議我不要,我該怎么辦?急!! 問題補充: 您好!我在7月2日因感冒發燒下午在醫院吊針退燒后,半夜又開始發低燒,4點半又去醫院吊針一直到8點才慢慢退燒,期間一直口渴喝水小便頻繁.回家繼續吃些感冒退燒藥,有諾頓,浦地藍消炎片什么的.好像還吃過那種分白天晚上吃的感冒藥.差不多一個星期才好.7月27日發現自己已經懷孕,我6月7日來月經的,所以時間大概在6月17日至7月1日之間.不過醫生看我上次感冒的病歷發現當時有打一種叫氟羅沙星的藥,說會影響胎兒軟骨發育,建議我不要這個小孩.我其實不是很想,但是如果有問題也不行,所以最后決定還是不要,但是打胎最好的時間是在什么時候比較好,是約流還是人工呢? 医师解答: 首先,不管藥物流產還是手術都是人流。藥流一般要求在45天內,藥物計量和耐受性因人而異,所以不全流產的風險還是很大。建議手術流產,比較直觀,一次搞定,一般正規大醫院費用在1000元以內。 人工流產術雖然簡單快捷,但它畢竟也是一種手術,具有一定的危險性,如出血、感染、子宮穿孔等。更不能把它當成節制生育的一種常用手段,術后必須注意以下幾方面的事情,才能保護身澹指唇】怠?①術后要好好休息,一般術后應臥床休息3~5天,若體溫正常,陰道流出的血性分泌物少,無腹痛等不適,可以起床活動活動,并適當做些輕微的家務勞動。 ②加強營養,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維生素類的食物,以補養身體,同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忌口或偏食。 ③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外陰清潔,術后兩周內不宜盆浴,最好洗淋裕 ④人工流產后一個月內不要同房。 ⑤還要堅持避孕,落實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受孕,多次人流。 藥物流產突出的優點是避免手術對子宮內膜的損傷,尤其適合初次懷孕者。孕期小于49天者適合做藥物流產,孕期越短,效果越好。一般來說,年輕未生育的婦女多選擇藥物流產。但藥物流產也有其不足之處: 1、約10%的失敗率,失敗者需進行清宮手術(孕期越長,失敗率越高;曾做過人工流產手術者,失敗率增加)。 2、藥物可能引起的副反應有:①胃腸道癥狀,如惡心、嘔吐、腹痛、腹瀉等②頭痛、發熱、手心麻痹等③下腹痛和肛門墜脹感④對心血管的影響⑤過敏反應。 3、藥物流產的出血量在正常情況下比人工流產多3-4倍。 4、完全流產者子宮出血時間約為半個月左右(平均18天),約4%的人可出現嚴重出血。 人工流產對妊娠時間的要求相對藥物流產要寬,它適用于妊娠6-12周的終止。 人工流產出血量較藥物流產少,子宮出血時間較藥物流產短,一般術后10天內出血干凈。不過它也有缺點:有人工流產手術并發癥的可能,包括有吸宮不全、漏吸、子宮穿孔、宮頸裂傷、術后感染、術中術后出血、人流綜合征、宮頸宮腔粘連、月經失調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