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您的,孩子,你就

提問: 我女兒9周歲,經常發燒 問題補充: 我女兒9周歲,經常發燒,打針吃藥就退下來,退下來有時還出現低燒,一個月有好幾次,她有過病毒性腦炎,謝謝 医师解答: 我的女兒小時候也和您的女兒一樣,吃藥多過吃飯,雖然沒有得過病毒性腦炎,但是也著實讓我們一家吃盡了苦頭.也是九歲那年,我開始帶她去健身房練習健美操,我和她一起練,每周三次,周五至周日三個晚上,每次五十分鐘左右,從不間斷,現在她十三歲了,幾乎沒有去過醫院,診所都難得進去,身高也長高了很多,這是當初去健身的沒有想到的結果。 我很理解您的境遇,我曾經也是那樣無休無止的往醫院跑,大人小孩都遭罪,我把我的經驗推薦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因為各人情況不一樣,如果你也選擇鍛煉的方法,在其初期,應該讓孩子循序漸進,并做好洗澡換衣服等時候的保暖工作等.關鍵在于堅持,半年之后你就可以看到孩子明顯的變化了。 祝你們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