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熟人,我的,自己的,都是

提問: 是不是有熟人在醫院上班,就相對于其他沒熟人的看某項費用要優惠些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剛才一樓那個人說得太片面了,我是個醫生,我會對我所看的每一個病人都認真負責,希望盡快看好他們的病;然而,當前的大環境導致了一部分醫生缺乏責任感,這只是個別現象。而每一個病人都希望自己的病到了醫院就能很快治好,這也是不符合實際的;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一個醫生,我找你看病,你能立馬治好我的病嗎?(尤其是疑難雜病)當然,到醫院看病有熟人和沒有熟人在某些情況下確實是不一樣的,但沒有絕對之說,尤其是有關費用之說,醫院所收費用都是按國家物價管理規定,由物價局統一定的,每個醫院或是個人是無權利更改的。所以最好別有病,有時真有病了還是要盡早去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