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生了,采取措施,寒冷,正常

提問: 我一遇到涼的天氣就咳嗽的厲害我是怎么了?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5月感冒了還咳嗽(但痰不易咳出涼了咳嗽的厲害就咳出來了,是白色的和鼻涕差不多還有黑的臟東西,咳出了就好受一陣)吃了好多藥,還有潤肺的藥。之后感冒好了但咳嗽一直不好,一遇到天氣轉涼就咳嗽的厲害,和以前差不多一樣。平時也偶爾咳嗽,有時就是忍不住覺得嗓子里和肺部堵的感覺不由自主的咳嗽,之后就好受一會。到醫院看了好多次吃了不少藥但就是不見好啊,我很煩請大家能告訴我這是怎么了嗎?幫我脫離病魔的折磨?告訴我應該怎么做啊才能治好我的病啊?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一遇到涼的天氣就咳嗽的原因是因為冷空氣刺激了氣管和支氣管,導致它發生痙攣,妨礙了氣流的正常通過而引起的。在預防上,應該采取措施(如戴口罩,避免到寒冷的場所)避免冷空氣的刺激、發生了劇咳后,應用氣管舒張藥物(如氨茶堿)。如果有炎癥就應該加用抗生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