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都是,要有,自己的,表姐

提問: 心情不好 問題補充: 這兩天都心情不好,挺煩的。以前的一些怨氣、不滿全都想起來了。本來和表姐關系還湊合,但是那天她打電話找我爸,我說你就跟我說唄,我是他女兒我有權利知道,但是她態度很不好,都十點多了,我很累已經躺下了,她一點不好意思都沒有,還挺理直氣壯的。她媽得癌了,我們全家都挺同情的,跑前跑后又是送元魚又是托人從國外帶藥,還給錢,說了好多遍要去幫忙什么的。平時其實也沒什么聯系,但是我父母還在維持著,我也覺得這是親的嘛,有血緣關系的不一樣。可是她這一個電話讓我很寒心,我一下子覺得我還能這么想,我和她在同一個城市,我剛來不到兩個月,剛上班,她基本上沒有打過電話,沒有請我吃過飯,她比我大三歲,已經結婚生孩子了。我想想覺得特委屈,為了給她媽買藥,我媽親自去北京拿,還送給她沒要錢,藥很貴,我家剛裝修完,屋里很味兒,還沒舍得買空氣凈化氣,我每天都吸裝修的有毒氣體。我家條件也不差,但是像元魚平時是不舍得吃的,為了面子還是展轉買了兩個送過去,而且我們去的時候都很客氣,她好像就像普通朋友來串門一樣。而且那天我媽拿藥來的時候我還問她是不是把藥送過去了,現在覺得怎么能這么想呢。她媽是我姑,夠親的吧?得病前吃飯都是我家聯系、請客。我覺得這種關系沒有必要再維持下去了,我快崩潰了。我很佩服我爸媽,尤其是我媽怎么能忍這么長時間。反正我忍不了了,不是只有我家這樣覺得,他們家其他人也這樣覺得,只不過都愛面子不好意思破罷了。2008-07-29 22:09 她還說怎么沒跟她說,她好讓她老公送我去醫院,她老公是醫生,現在想想當時還真不應該叫她,要不然我還不得欠她一輩子人情還不清啊?那天他們來,我很熱情的又是倒水又是切西瓜,她老公問我在單位做什么,她來了句就是打雜唄,有那么說話的么?就算是也不能這么說啊,我男朋友也在,雖然他想的是我可以多增加經驗,我自己也這么想,所以剛上班也挺努力的,可是這么說多傷自尊啊。我現在把她大卸八塊都不解恨!五馬分尸都不解恨!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原則!上一代的那些事情,最好是不要多想!他們都有自己的觀念!你和你表姐感情的變化,你有知道真正的原因嗎???提醒一下,請不要把責任都推給身邊的人,先想想自己有什么錯誤......不管是親人還是陌生人,都應該以平常心對待。那樣會讓自己更加輕松的!可以幫到的,全力以赴就可以了;不能幫到的,選擇祝福是最好的!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對待!你要明白,生活~靠自己,才會有理想的永恒,別人永遠都是過客。親人和陌生人都是如此!或許正因為你對親情有太多依賴,才會對表姐以及他家產生那樣的錯覺......面對生活,不要有太多盼望,不要有太多期望,不要有太多奢望,平靜的看待一切,讓自己的生活多一些理智,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寬容,多一些積極!實踐才是最重要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