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也是,不可以,你知道

提問: 為什么我在嚴肅的場合下會笑?? 問題補充: 老師批評我時我會低下頭,結果卻是在偷笑。。。嚴肅場合下(比如教導主任開學習大會時),我也愛笑,導致我旁邊的同學也哈哈大笑~~~想忍都忍不住,太痛苦了,簡直“哭笑不得”。不過我的同學有時也會偷笑,但是只是很少很少,那我怎么會有這個癖好???怎么用可行的方法去解決這個問題呢?我平時不愛說話,也不是那種愛笑的人,但是頗有幽默感(比較有內涵)還好升國旗時不會偷笑~否則……2008-07-29 17:26 看了你們的回答我還是想笑- -!這只是偶爾的突然發作起來我也控制不住就是老師開學生大會時,老師本想說拿只細一點的筆結果說成細一點的B,然后我就無法自拔,笑道最后~其實我是不愛笑的別人跟我講笑話我都不一定笑- -!說實話我越是想忍越是從的我肚子里發出奇怪的笑聲(是強忍笑后的那種聲音)導致旁邊的同學也受牽連還是不忍好啊! 医师解答: 小家伙你好可愛哦.首先:學校升國旗,你知道那象征了什么嗎,國旗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叔叔用鮮血換來的,當它升起的時候你一定要記住,那一刻是莊嚴而神圣的,所以,當下次升旗之時,不可再笑了.那樣是對死在戰場上烈士們的不尊重.其次:領導批評你的時候萬萬不可以想這是好玩的事.你要想為什么會批評你.不要在場亂想,哎呀,真好笑...之類的.批評也是想你變好.最最主要的是,你沒有把以上這幾種事件嚴肅看待.生活過的太過于輕浮了,可不太好.人要嚴于律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