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我是,正常,心理

提問: 性幻想,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這段時間我發現自己經常進行性幻想,好想被人抽插幾下,可是我也不是隨便的人,不可能隨便找個男人的,所以我每次去廁所的時候,都會有性幻想,我都感覺自己不正常了,這樣是不是會對身體有害啊?再就是晚上一個人睡覺的時候,也老想自慰一番再睡覺,每次完事之后,我又感覺自己很不知廉恥,很淫蕩似的,我這到底是怎么了?我還發覺自己很喜歡看帶有刺激性的畫面,喜歡看露骨的小說,每到這時我也會很興奮,內褲濕了一大片。。。。。。從來沒做過愛的時候,也從來沒想過這回事,可是又過讓人銷魂的感覺后,一段時間不做老想了,真的很想, 医师解答: hehe我是男的我覺的很正常 男的也有啊這說明你的性能力發育很正常了當然多了是不好的要用理性去克服這個問題把注意力放在學習和工作上不要有自責心里 這是不對的還有就是不要緊張很多心理嚴重問題都是由于過分的把問題當回事造成的祝走出心理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