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要有,你在,在家里,辛辣

提問: 人流后胃疼 問題補充: 這個月的24號,我做了人流手術,之后的幾天,我不敢受涼,就捂著被子睡覺,出很多汗,吃得很好,老母雞湯,鯽魚湯,桂圓,對蝦,這兩天對蝦吃的不少,感覺身體沒什么大礙了,28號我去上了一天班,晚上下班的時候,胃很疼,隨便吃了一點就睡覺了,29號,就是今天早上又疼了,不想吃東西,我以為是餓疼的,就逼著自己又吃了好多,下午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急性胃腸炎,暫時不要吃高營養的東西,開了中藥和中成藥,讓我回來調理調理,我想問下,我該怎么調理,這個時候吃這些藥對身體有影響么?還有以后會不會落下毛病?謝謝了! 医师解答: 不會的。因為你在做手術的時候失血等很多種原因下。造成自己的體質很虛弱。好好休息不要出去外面走。在家里好好休息調理比較好。不要吃辛辣油膩,的多吃些清淡的。飲食要有規律。定時,定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