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事情,我想,就像

提問: 是我自尋煩惱嗎 問題補充: 為老公在QQ上與異性打情罵俏,打過吵過心也傷了.他現在比較留心了,但偶爾還會掛在那里,我控制不住地想去看(其實我并不是一個窺控欲強的人,我從不過問打聽別人的私事),我覺得就是我不去看,我心里面了也認定了:他不是一個專情的人,他不是我要的那種.悲哀的是孩子尚小,我不能說走就走.說心里話,我心里并沒有嫉妒感,有的只是鄙視還有傷心.真得,我覺得他不值得我再去付出身心的愛.如果我閉眼不去管,也許什么事都沒有,但我控制不住自己,心里很不舒服,也無心做事.他的所謂的私人空間傷害到了我,難道還是我侵犯他的自由?真得是我錯了嗎?是我在自尋煩惱?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給你們之間留一點空間,就像刺猬一樣,不要靠得太近,否則你們之間的刺回傷害到對方。很多時候我們越擔心什么事情發生,它來的也就越快。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象出來的。你可以不要太在意他,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享受你自己的生活,不管他。我想很快他就會越來越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