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指甲,指甲,你的,患者,松脆

提問: 指甲 問題補充: 去年我的腳還特別的好呢,后來今年夏天,突然發現自己的指甲變得特別的厚,而且發白,發黃,沒有一點光澤了,大母指中間還有一道凸起來,越看虎難看,前幾天抹了點達克寧,也不怎么管事就不抹了,現在還是那樣,一個多月了,指甲也長不出來,還是那么難看,我去藥店問過,他們說讓我用灰指甲凈,那種藥管事嗎,我這是灰指甲嗎?請大家幫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灰指甲是老百姓的俗稱,醫學上稱為甲癬,是手足癬的一種。中醫認為,灰指甲是由蟲毒引起的;西醫認為,是真菌入侵甲板所引起的一種甲病。因本身或他人腳氣傳染而發病占相當大的比例。 灰指甲一般由指甲邊緣或兩側開始發病,常表現為變色、變形、增厚、失去光澤,同時甲質松脆成為堆積的大量碎屑。重者指甲高翹呈角狀或鉤狀,有痛感,指甲分離,脫落最后僅剩根部殘余,甚至全甲脫失。我認為你的是灰指甲啊,我建議你用一個國藥準字的外用藥品復方黃柏祛癬搽劑來治療,噴劑使用方便,衛生、安全。不需要包裹指甲,不影響患者的正常社會交往,不會影響到患者的外部美觀。沒有任何的副作用,中藥的標本兼治,愈后不反復,詳情咨詢武大夫:七五九八五五二七零。參考文獻:www.gyhzj.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