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情,放在,才是,不是很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年前,我認識了一位當時乃至現在都覺得不錯的男人,在我們相處了一段時間后,我們同居了。但后因種種原因,我們選擇了分手。其實,我對他的私生活不是很放心。之后,在一次婦科體檢中,查出了支原體陽性,有可能跟性生活有關聯,也有可能是體內正常菌群。這是醫生說的。但打這之后,我就得幾乎每個月都奔醫院檢查,我很怕去醫院。感覺在生命中從來都沒有這么無助過,然后, 就是吃藥,做檢查,心理壓力很大。工作上,我現在正處在轉型期,我要參加一項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考試,但因這一病導致的心理壓力使得我整天心不在焉,一靜下來,就想到醫院,醫生,再這樣下去,我要瘋掉了。 医师解答: 你到好點的醫院看,看醫生怎么說,如不是很致命就不要太放在心上,但還是要積極的治療.把心放在考試上,工作對你來說至關重要,生存好才能生活的更好.心情的好壞對你的考試對你的身體的康復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唯有讓自己天天擁有好心情,不斷給自己加油,才是幫自己安然渡過眼前難關的最好辦法.祝快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