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茫,的是,也是,方向,最好的

提問: 前途迷茫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對前途很迷茫啊`不知道做什么啊` 医师解答: 你好! 迷茫,一種似霧似風的感覺......它在身邊環繞,伸出手去,卻什么也沒有摸到。 未來是什么樣的,沒有人會預計!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一個道理:路,是一直走下去的,但卻又不是平坦筆直的! 有時候并不是能力的問題,而是目標的問題,勤奮是值得贊美的,但是選擇正確的道路也是極其重要的,走錯路,愈勤奮離目標愈遠......于是,常常會有人問,我做了這么多事情,我為什么迷茫?我為什么沒有感到快樂呢?為什么呢? 迷茫的時候覺得自己是那么脆弱,失去了方向,迷失了自我,丟失了前行的勇氣...... 沒關系!遇到迷茫的時候最好的方式是:停下來!靜下心的想想: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只有在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的時候,你才不會在喧鬧的世界里感到迷茫,甚至迷失方向...... 衷心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