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切口,很容易,可采用,小到

提問: 我女兒是先天性白內障,請專業人士給點建議。 問題補充: 我本人也是先天性的白內障,在我18歲的時候做了手術,當時我的視力是0.4左右,現在我的視力是0.7,校正視力有1.1(有點遠視和散光),我的女兒現在是5周歲,兩年前幼兒園體檢的時候發現無法電子驗光,后來去醫院查出來是先天性的白內障,當時因為我的女兒歲數還小,做手術需要全身麻醉,所以到現在還沒有手術,這兩年之中,她的視力無明顯變化(左右眼視力為0.5左右),我在網上看見說先天性的白內障越早手術越好,確實是這樣嗎?請專業人士給點建議,拜托了!!!順便說一下,當時我做的手術是植入人工晶體,現在的手術有什么新技術嗎? 医师解答: 先天性的白內障盡早手術為好,最起碼應該在學齡前作手術,因為先天性白內障很容易形成形覺剝奪性弱視,早手術可以避免之,孩子5歲應該抓緊時間手術了。現在白內障手術可采用超聲乳化摘除,折疊式人工晶體植入,切口可以小到2.5毫米,快的可以5分鐘結束手術全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