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有什么,切口,也可,就可以

提問: 拔智齒沒有縫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前天去拔了我右下邊的智齒,我的智齒長出來一點,但其他都被牙齦包著,但是位置還是很正,醫生切開了牙齦,一分多鐘拔了出來,流了好多血,醫生給我切開了,但是沒有給我縫,今天是第3天,不疼了,但是我感覺老是可以咬到我的牙肉,總有感覺,我在網上看到別人都縫了,我的沒有縫,有問題嗎,會長好嗎,還有我一直要吃消炎藥嗎。我的沒有縫合,要有什么特別注意的嗎? 医师解答: 消炎藥吃3-5天就可以了,切口不大的話不縫合也可以長好。如果有什么不適可以跟您的經治醫生咨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