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都有,最怕,好多人,挺多

提問: 皮膚病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經常起一些疙瘩,前年肚子上起了些疙瘩,醫生說是濕疹,搽了皮炎平就好了 但是只要到夏天穿皮帶金屬物接觸時間長了也犯了 (好象不能根治) 還有我的皮膚屬于喜歡出汗類型的,有時候老起一些疙瘩, 胳膊和腿有天很少有 主要在皮膚毛孔位置起疙瘩 每年都起 過段時間自己就下去, 有次去醫院看是季節性皮炎 (好象也不能根治) 而且被蚊子咬了以后有的地方不容易好,而且還一直流膿 請問遇到這些皮膚病怎么樣治療(根治)?這是什么樣的皮膚病?我臉上一般沒有,也基本沒起過青春逗 我今年23歲 男 怎么才能預防呢?(因為我身體喜歡出汗)? 医师解答: 皮膚病種類挺多的,現在好多人都有皮膚病,夏天尤其嚴重。而且這病挺頑固的,不能根除。藥膏只是治表不治根。你可以買些中藥內調。你屬于敏感皮膚。平時多注意個人衛生。減少壓力。濕疹最怕天氣潮濕,你可以喝些清熱除濕湯(這是中藥到醫院可以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