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累了,再做,在我,都能

提問: 什么運動能有效能減掉肚子的脂肪 問題補充: 什么運動能有效能減掉肚子的脂肪讓腹肌明顯 医师解答: 做仰臥起做吧 我自己試過的 對突顯腹肌特別有效而且要給自己訂目標,就是今天一定做多少個,我剛開始的時候,第一天才做了25個就累死了,然后我給自己訂目標,明天一定要到30個,第二天做到25個的時候就累了,但是我堅持住了.再做5個 再做5個.......有意志才有動力 堅持做3個月了現在我都能做60個才累了.狀態好能做到70個才累 而且小肚子不見了,出現8塊腹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