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的,孩子,太多,走到

提問: 我女兒是癲癇嗎? 問題補充: 女兒1周歲,7月6日發第一次抽搐.發作時眼睛不動,上反,4肢抽搐,嘴唇發紫.7月16日,19,20,21每天都發作一次.后幾次發作都是幾時秒鐘的時間,不抽搐,就是兩眼斜視不動.摸摸她就好了.腦CT,普通腦電圖,視頻腦電圖都正常.生化檢查也都正常.醫院懷疑是癲癇(不發熱,不缺鈣,生產時正常,嬰兒評分10,無家族史).我該給她用藥嗎? 医师解答: 要是真的想救你女兒,不要給太多的藥給他吃了,是藥三分毒,長期用藥,只能加重病情,增加孩子肝腎的負擔,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身體會越來越差.身體是本呀!!你還要傷他的"本"傷到何時呢?真是無知是健康的殺手啊!要是我的兒子,我絕對不會讓他服藥3年了還繼續吃,你覺得有用嗎?病在好轉嗎????是不是一定要把錢送到醫院才算盡責盡力呢???!!為什么不想想別的辦法呢????一定要一條道走到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