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指,山楂,少吃,夏季

提問: 怎樣排出自己體內的毒 問題補充: 上個月以來,我好象吃錯了許多東西,弄得自己體內積了許多毒素,臉上長滿了痘痘,那些痘痘有些很大,有點硬,還有點痛。有一次長了跟痔瘡般大小的痘痘,特疼,把它擠破后有很多的濃和大量的血,我覺得那是毒血。到現在那些痘痘都還沒好。前幾天我買了旁氏清痘洗面奶,但不是很見效,可能與我還沒調整飲食有關。但我想應該先把體內的毒素先排出來,之后就一定注意飲食,這樣可能會好點。誰能告訴我應該怎樣做?小女感激不盡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多喝水,早上起來一定要喝水哦(最好是蜂蜜水,是不錯的美容方法哦) 中午煮山楂綠豆湯喝 海帶也不錯 勤洗臉。 近期少吃油膩食品``(油膩是指少油)吃菜夏季最好選鴨肉. 相信會好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