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自己的,你的,你所,持之以恒

提問: 現代人精神都不正常嗎? 問題補充: 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半年感到特別累,變的沉默不愛與人講話,心里每天亂七八糟的什么事都有,還動不動會哭,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需要看心理醫生我一朋友也這樣,動不動就喜歡發火,喜歡呆在自己的小天地里,也不愛與人交談,而我知道自己發火不對,所以不對別人發火,只會更加沉默 我們都是怎么了???85的年紀也不是很大啊 為什么總這么累? 2008-07-28 14:33 謝謝!!!謝謝你們的幫助,我想我已經知道問題的所在了,只是一直不敢去面對,現在好多好了,因當時精神狀態不好,所以起標題也以點帶面了,可是只能選一個,就隨便選吧。。。總之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肯定,現代人的精神很正常占大多數。至于你所敘述的只是個別現象,不要以點帶面,這樣容易給自己帶來負面影響,使心情變得沉重。從你的敘述來看,你這種狀況是身體亞健康所帶來的,建議你加強鍛煉,使自己身體強壯起來,而后加強學習,善交朋友。最后送你一段話:這是2500多年前,在古希臘埃拉多斯山巖上刻著的三句名言: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當然,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項目,關鍵要持之以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