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造影,同房,你自己,去做

提問: 我應不應該去做輸卵管檢查? 問題補充: 婆婆叫我去做輸卵管檢查,可我不想去,因為我覺得我的輸卵管應該是通的。  說說我的情況吧,2007年11月由于胎停做了一次清宮手術。其間做了陰超檢查(兩次),內分泌六項,結果都是正常的。現在試孕兩次沒懷上,婆婆覺得我是不是輸卵管堵了,所以沒懷上。真是有苦難言。  一直以來,我的身體都算比較正常,月經有規律,也沒得過什么嚴重的婦科病,也只是有什么輕微的陰道炎,宮頸輕糜,我想大多數已婚女都是這樣子的婦科病吧。    對了,聽說做輸卵管檢查容易引起感染,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醫生幫幫我吧,到底我該不該檢查。2008-07-28 11:42 到底該如何是好啊。。。有沒有做過輸卵管檢查的? 医师解答: 做一個輸卵管碘油造影,看看通不通就可以,通當然就放心拉,不通就要再看,我也還沒有做,等月經過后5天內去做,而且月經過后不能和LG同房。醫院是要預先預約的,還要先喝點碘油,看看你自己是否適合做還是不適合做,醫生會給你碘油的,先去醫院掛個專科門診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