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先兆,也很,畸形,好多人

提問: 剛懷孕一個月就出血了 問題補充: 剛懷孕一個月就出血了,還有點多,醫生說孕酮低,可我上一次也是這樣,后來保胎保住了,但后來寶寶畸形不好,引產了,我現在就想問一下像我這樣出血,保胎有沒有必要,還有打黃體酮最長能打多久(注:我的意思是問如果打了一個星期還沒止血還有必要保這胎嗎?).再問一下,出血能胎兒畸形有沒有關系? 医师解答: 好多人都會出現流產先兆,我也是,我有個同事,出血非常歷害,跟來月經差不多,都差點做流產了,但后來另個大夫給勸留往了,現在寶寶生出來了也很健康。。我覺得胎兒畸形跟這沒有直接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