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表哥,和你,姐姐

提問: 什么叫純潔的感情? 問題補充: 小時父母沒能力給買新衣服,穿的是姐們穿過的和親戚們送的衣服,背的是姐姐們背過的書包,讀小學四年紀時,鄉選拔賽后去參加縣運動會,沒有一件可以穿了走出去的衣服,家中大姐剪了點花布給我做了我懂事起第一件新衣服,做好后我高興的拿給班主任去看,寫到這我喉嚨要哽住了,讀高中時是班里唯一穿棉襖的土妹子,其他人都穿著滑雪衫和絨線大衣很漂漂啊兩年專科畢業后暑假去上海親戚家,星期天大表哥帶我去南京路和淮海路逛給我買了新皮鞋和整套的新衣服,使我終身難忘,心里想著世界上的男人大概都象我表哥那樣的都是好男人,表哥是名牌大學畢業的共產黨,現在也已是美國IT知名企業的技術老總。我和大表哥之間的感情大概是純潔的感情了吧?2008-07-28 13:12 大家理解的透徹些,請看這個問題中我與小龍的爭論后提出的上述問題http://iask.sina.com.cn/b/13313110.html 医师解答: 感情之所以純潔是因為,它只建立在單純的信任對方,喜歡對方,在對方面前自己會很放松,沒有絲毫的拘束感,為你付出而從來不圖從你那里什么時候能得到什么回報,這就是純潔的感情,而不是建立在金錢上,某種利益上的感情你和你表哥,可能是因為親情,你表哥疼你,而且他有能力滿足你的物質需求,而且那些物質在他的承受范圍之內,我們只能說他疼愛你,喜歡你,他和你姐姐是一樣的,就像你姐姐會給你做新衣服一樣,她也是疼愛你的,只是她的承受范圍只能是給你用花布做件新的衣服,她也是疼愛你的,所以我可以告訴你,你姐姐和表哥都是疼愛你的,應該是純潔的,因為他們都沒有要求從你那里得到什么吧你有這樣的家人,也很讓人羨慕,雖然你沒有漂亮的衣服,可你疼愛你的家人,父母,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