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都是,太多,不多

提問: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問題補充: 為什么別人關心我時會覺得很煩總是千方百計的想讓人討厭我 而當別人不關心我時 我又會覺得很失落 我是個有點任性的女孩 我總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又是3分鐘熱度 所以對于一個人的好奇心 總是不一會兒就完全沒興趣了 医师解答: 總聽老人說:這孩子不定性.做事沒有長性...不知適不適合你喲!每個人的成長都是需經歷一個漫長的過程,每個人在處理不同事務時,都會表現出不同的閱歷...從你的話語中,就感到你處事不深,經歷的不多,特別是生活比較優越沒有太多的挫折,你現在遇到的是成長中的問題,過了這一段就沒事了,當回顧時,留在心里的會是陣陣的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