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用人,主要是,福利,能力

提問: 關于入職體檢,這里有公司高層嗎? 問題補充: 我06年做的心臟手術,風濕性心臟病!我最近面試了客服工作,公司很正規需要入職體檢。也體檢的很全。我基本上體檢的都還不錯,比如放射科,心電圖,。。我那都寫著正常,在內科的時候醫生問我身上疤痕,我就把我在哪做的手術,什么時候做的,都告訴醫生了,醫生也都給我寫在體檢報告上了。不知道這里有沒有公司的高層,比如人力資源部門工作的人。我想問問您,象我這種情況,公司會考慮我嗎?我是不是就會被否了? 医师解答: 只要你的身體能夠適應工作的要求,這不會是問題的,而且較正規的企業,會給個人購買以外保險,及福利的在用人單位來說,主要是看個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