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就是我,腿部,最重要的是,后才

提問: 我想請問跑步減肥的一些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個男生,22歲,172的身高,個子不高,但是體重大概78公斤樣子,所以算小胖子了,我腹部和胸部贅肉比較多,我現在每天在家用跑步機跑步,我是每天早上起來跑0.5公里,因為早上比較忙而且不能一身臭汗去工作,所以早上少跑了一些,下午我回來之后晚飯是不吃的,喝一碗湯,吃點蔬菜,然后跑1.5公里,這樣一天2公里,大概半小時的樣子用來跑步,有幾個問題想問1,我這樣強度夠么?2,能起到減肥的效果么?大概多少時間會有明顯效果呢?3,聽說女的跑步如果不帶運動文胸胸部會下垂,不知道男的會不會啊。。。。郁悶,別跑步跑了,到時候胸部贅肉又多了,這個要怎么預防呢??就這么多問題,希望有經驗的朋友能踴躍回答我的問題,分數一定奉上!!謝謝!! 医师解答: 跑步強度是小,最重要的是時間至少要30分鐘 因為脂肪的燃燒是在三十分鐘以后才開始的,而且跑完要進行腿部放松按摩,不然會變肌肉,那樣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越跑腿會越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