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也不,高才,要比,早有

提問: 一個關于我生長的問題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我很小歲數時就有很多體毛,就象外國人一樣,還有我很早發育,12歲就有陰毛了,我是男的,13歲就有腋毛了.我現在15了,體毛越來越多,請問這是什么病嗎?我才160CM,而且好象沒得高了,我很害怕自己的身高,如果沒得高怎么辦??有什么方法增高啊? 医师解答: 15歲應當還能長,到了18歲長高才會完全停止。人的體毛發育有人早有人晚,你如果發育早,那么長高的機會可能要比較小了。沒什么辦法,身高是遺傳決定的,后天影響非常有限,營養不良會抑制長高,但營養即使非常充足也不能促進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