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高,要有,更有,充足

提問: 一個關于我生長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男的不知道為什么我歲數很小時,就象大人一樣,就有很多體毛,而且我又早發育,12歲就有陰毛,13歲有腋毛.我現在15了,陰毛,腋毛超多,但我只有160公分,而且好象沒得高了,我很擔心我的身高,如果沒得高怎么辦,請問有什么方法可以增高呢?還有我早發育及多毛會有什么害處呢?請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與遺傳有關,多毛沒有問題,更有男人氣質;身高應該加強運動、加強營養和要有充足的睡眠,這樣肯定會在身高上超過你父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