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你想,清楚,都是,目的

提問: 營養學 問題補充: 我想學習營養學考營養師,以前也沒有接觸過這個,現在想買書,請問我應該買些什么書呢?2008-07-27 22:28 具體是什么書?書名請一并告知!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你想參加考試取得證書,我建議你考國家勞動部認證的公共營養師,我已考完。那么首先報個班,因為培訓班一般都發教材和講義,教材就叫做公共營養師培訓教材,分基礎知識和實踐技能兩本(但公共營養師是分級別的,所以書也分,要看好),并且我不清楚考這個是否接受不參加學習社會考生,報名考試都是培訓班做的,學員只需要聽課和等消息。所以要先了解清楚。一般培訓班也會告訴你看一些什么書。其次如果你想自學也可以買這個教材,內容還是挺好的,并且還比較易懂,最重要的是相對權威。現在市場上這方面書魚目混珠,除了這個最好選擇知名營養學家的著作,了解作者背景,書的可信度就多些。最后建議您,想清楚學營養學的目的,我大學的專業是學這個,但就現在而言就業并不是像很多地方宣傳的那樣,市場需求要符合社會實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