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甘,的是,也是,重要

提問: 感到很憂郁,不開心,誰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三年前離了婚.有一個粘我的15歲大內向的兒子,我交對象他反對,我也想粘一個伴侶啊,半年前失業.現在無所事事讓我很悶,朋友有朋友的事情,我沒有多少家務,整天呆在家里,我渴望與人交流,我是一個不甘寂寞與孤獨的人,我該怎么辦啊!真怕得上憂郁怔.有時候我也在想:人活著究竟有什么意思!我要一個快樂與充實的精彩人生.我要對得起我的小孩,我也要對德起自己不冤枉在世界上走一躺!2008-07-27 20:06 做女人難,做一個家里家外雙下崗的女人更難,做一個漂亮成功女人難上加難!誰能告訴我,給我不屈的力量. 医师解答: 你的憂郁、你的不甘、你的悲傷,我可以理解.怎樣走出來,靠你自己.別把自己束縛在一個小框框里,那樣你的世界會越來越小,你會越來越看不到希望。現在你兒子粘你,如果你任其發展,十年后,是你粘著你兒子,那時你的悲傷,你的憂郁,你的不甘會更加無限放大。首先你要走出來,找份工作,目的是轉移你的注意力,擴大你的交際圈。2,培養個人的愛好,良好的,向上的。3,利用假期帶你兒子出去走走,多和你兒子交流,告訴他,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是媽媽,你永遠不會失去媽媽對你的愛。讓你兒子知道即使你有了朋友,任何人也無法取代兒子在你心中的地位。再多的言語,對你來說,可能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自己怎樣去面對,人可以做一時的駝鳥,但不可以做一輩子的駝鳥,你不會希望你兒子世界也是灰色的吧?記住,你的一言一行,對你兒子的影響無可估量,為了你兒子,振作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