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心,自己的,有什么,有的,你要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我老公跟一想買保險的朋友去東華免費體檢身體,結果查出他全身都有毛病,而且心臟還有很嚴重的病,聽說很難醫的,現在準確的結果還沒出來,當他朋友的老婆跟我講時,我的腿都軟了,我應當如何是好?他才33歲,我們還只有一個小孩子,剛開始做生意,私人那里借了那么多的錢都沒還完,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明天就去拿結果了,我好怕失去他,他是我們家的支住, 医师解答: 如果心臟有毛病,他本人應該有感覺,即然你們相處那么久,也沒有什么查覺,應該問題不大。比如心肌缺血,這個各大醫院醫生診斷不太近人意。有的根本沒事。所以你要平靜心來,來對待這件事。難過和激動會使自己的理解能力下降。等結果下來再咨詢專科醫生。也可多咨詢幾個醫生。作出準確的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