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才是,最重要,心病,希望你

提問: sos!!!專家請進!!!(注:不是專家不要進)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男生,我和其他男生不同:性欲低下!我幾乎沒有性欲!怎么才能增強性欲?還有一個問題:我有時上網不小心看到一些黃色圖片,我都沒有勃起....這種情況已經連續了幾個月了....有時能勃起,但有時又勃不起....越想勃起越勃不起,這是什么病啊?能治好嗎?我的性能力是不是衰退了,怎樣做才能重現夕日雄風? SOS!!!!專家救救我!!!求您了!!! 希望各位專家能真正解決我的問題,非誠勿擾!!! (如果您不是專家的話,那么請您離開)2008-07-27 13:05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放松自己,做個真實的男生,這才是最重要的,其實你什么事都沒有,有的只是心病,希望你不要太在意這些,祝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