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孩子,血管瘤,上有,你是否

提問: 血管瘤會復發嗎? 問題補充: 我寶寶滿月時發現后枕部長了個4*5厘米,厚約1厘米的海綿狀血管瘤。兩個月時帶他到廣西醫科大一附院做的90鍶敷貼治療。一個療程八次,做完一個療程之后觀察了三個月,在觀察期間瘤體明顯縮小了,復診時醫生說沒有完全好,所以又做了第二個療程。當第二個療程做完之后瘤體完全消了,那個位置的皮膚也變得松弛甚至有點起皺。當時醫生就說已經好了,不用再來了。我當時挺開心的。但才過了兩個月,那個位置又腫起來了,現在摸起來沒有以前那么硬,但是還是感覺得到一個包。這樣的情況是不是瘤體又復發了? 医师解答: 說說我的孩子,你參考一下.我的孩子小時候頭上有兩個血管瘤,一個在額頭偏右處,一個在頭后我們所說的"頭發旋"處,有成人大拇指指甲蓋大小.在兩歲的時候采用激光的方法將額頭處的血管瘤割除,半年后頭發中的自動消失,現在孩子十歲,沒有復發,額頭處也沒有留下明顯疤痕.不知道對你是否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