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正,祝您,正常,健康,常會影響到

提問: 月經不正常會不會影響懷孕? 問題補充: 我和我未婚夫打算一結婚就要孩子。我月經受心情和環境影響很大,曾經有過兩三個月不來月經的情況,以前每回都要遲個七八天到十四五天,后來跟他在一起,月經是遲兩三天或早來兩三天。差不多兩個月前,我吃過一次事后避孕藥,結果前一次月經完后才十天(5月14日)就又來了,顏色不深,持續了四天(以前每次差不多要持續六到八天)。5月29日又來月經,上次來是6月26日,這個月到現在還沒來。我要不要去醫院檢查檢查?我們打算明年開春結婚,不會有影響吧? 医师解答: 月經不正常會影響到正常的排卵,也會影響受孕的情況,建議最好是及時處理。長江醫院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