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能,但不,成功率,眼球,越低

提問: 視網膜脫落怎么治? 問題補充: 我母親前幾天被確診為視網膜脫落,之前兩次檢查都是玻璃體混濁,只不過后一次混濁得更嚴重一些,且伴有出血.現在,醫生建議動手術,可我不知手術的成功率是多少?有沒有附作用?大概要多少錢?會不會影響到另一只眼睛?不治會不會導致雙目失眠的嚴重后果?聽別人說要花七八萬,對于農村家庭而言,簡直承受不了,我該怎么辦?該不該去貸款治?請好心人、內行人幫幫我,替我出個主意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治療視網膜脫離手術治療是唯一有效的方法,不手術最終結果是眼球萎縮而失明,但不會影響另一只眼;除特殊情況早期手術一般都能治愈,脫離時間越長手術成功率越低,手術費用大概在兩萬元以下,不復雜的網脫用不了1萬元。我給你出的注意是必須盡快住院手術,聽經治醫生的,別在這里咨詢了,弄不好聽了誤導耽誤治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