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就,工作,所需,累了

提問: 我現在很苦悶!有好的方法和建議嗎?我現在迷失了自己。 問題補充: 我學裝潢設計專業的。在外面闖已經2年多了。可是總是沒有進到我的行業中積累到工作經驗。總在漂泊中度過我的生活。我現在不知道干什么好!繼續找我的行業做吧。剛開始的時候賺的少,不穩定。很難保證生活費的問題。不干我這行業,只能找供住的地方工作。但是也很少公司提供住處。即使有供住的地方,也學不到技術。總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青春是有限的。我現在迷失了自己。我不清楚我現在的處境,或者說總處于這樣的狀態是出于什么原因。我的工作總是換,干不長。我很苦悶,也很痛苦。出錯在哪里了呢?我很想分析下我自己。我沒有資金,也沒有厲害的背景,怎么好!想哭,很想哭!2008-07-27 10:45 如何給自己的職業定位。怎樣分析自己? 医师解答: 走個過程:一,先找到吃飯睡覺的最低收入的工作. 二,再找相關于自己專業的工作,最好是夜余的. 三,等到業余的可以滿足你的生活所需了,或者已經積累了 可以暫時讓你干專業不為錢發煩的資金,你就可以去干 專業了. 最后一點:成功了,你就是專業人士,不成功只好重頭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